醉汉深夜躺进排水沟 淄博消防官兵凌晨成功救援

2018-08-13 14: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8月13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王克锋 )8月12日凌晨2时02分,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潘南路中队接到报警,辖区山东理工大东校区北门有人被困排水沟。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在赶往救援路上与报警人联系,报警人告诉消防官兵被困的人在人民路与重庆路往北10米路南。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110警察人员已在现场,被困者一直在打电话。经过现场几方说明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开始营救被困人员。

  消防官兵发现被困人已经喝醉,在排水沟已经睡了一觉,最终被路人发现才报了警。被困人员没有身体部位被卡,但由于酒醉,一开始被困人员拒不配合,无法实施救援,在场110民警联系了其家属,在其家属到场后才由两名消防官兵将其拉出排水沟,人员救出后。被困者发现自己手机掉进排水沟中,消防官兵进入排水沟将其手机拿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