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多家餐馆被检测出食品餐具不合格

2018-08-13 14: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8月13日讯(记者 边增雨)近期,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餐饮环节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9大类食品的171批次样品,其中淄博又一村大酒店有限公司、博山阳光幼儿园、博山美食园金海湾大酒店、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荆山路小学食堂等食品、餐具被检测处不合格。

  淄博小城味道酒楼的合金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483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博山美食园金海湾大酒店由淄博馨迪清洁消毒有限公司供货的筷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0.0246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博山美食园金海湾大酒店的碗,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07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博山阳光幼儿园自消毒的勺子,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5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信达饭店自消毒的小碟,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检出值为0.0222mg/10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5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淄博又一村大酒店有限公司由润达批发提供并使用的生鸡蛋,恩诺沙星(以环丙沙星和恩诺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21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淄博原山宾馆于东关市场购进并使用的小公鸡(生),呋喃唑酮代谢物检出值为81.5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山东安信商务酒店有限公司于万得利水产购进并使用的多宝鱼,恩诺沙星检出值为708.2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

  博山美食园金海湾大酒店的鲟鱼,恩诺沙星检出值为150.0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

  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荆山路小学食堂自消毒的铁碗,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5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脸谱火锅店自消毒的勺子,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5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张英煎饼卷大葱餐馆自消毒的盘子,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5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信达饭店自消毒的碗,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5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春风满面馆自消毒的红黑色盘子,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5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新奇快餐店自消毒的饼盘子,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5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