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庙会现场一60岁大妈天热晕倒 交警帮送医治疗

2018-08-10 19: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8月10日讯(记者 孙晨)今天下午,在博山庙会现场,一名60岁的大妈,由于天气炎热胸闷晕倒在地,所幸被现场执勤交警及时看到,帮忙送医治疗,目前已恢复清醒。

  今天下午6时,博山网友反映,在庙会现场文姜广场附近,一名观看庙会的60岁大妈,晕倒在地,幸被现场值守的交警和急救人员及时送医。接到线索后,大众网记者从博山交警采访了解到,这名大妈由于天气炎热,突感胸闷,然后晕倒在路中间。这时在一旁执勤的交警及时看到,将她搀扶到路边,在此值守的120急救人员也迅速赶来,为这位大妈吸氧,吸氧后她胸闷症状稍有缓解,但还是感到身体不适。

  于是在执勤交警的护送下,这名大妈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目前经过治疗她已恢复清醒。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