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一培训学校卷帘门出现故障 消防官兵半小时紧急救援

2018-08-10 14: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8月10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陈建鹏 王镇8月9日上午,博山区白塔镇一培训学校卷帘门无法打开,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万杰中队经半小时救援,最终通过隔壁二楼进入屋内将卷帘门成功打开。

  8月98时2分,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万杰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博山区白塔镇德润医院往东50米左右有一培训学校卷帘门无法打开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是因为培训学校的卷帘门无法打开,所幸里面无人上课。经现场侦查培训机构的二楼没有窗户,而且培训机构二楼与旁边店家是连通的,消防官兵决定从旁边店家的二楼进入培训机构从里面将卷帘门打开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卷帘门被打开。经询问报警人,造成本次事件的原因是因为卷帘门无法通电,所以导致卷帘门打不开

  在此消防官兵提醒:正值酷夏,家中不要私拉乱扯线路,老化线路要更新,发现异常及时停机处理,如果发生意外情况,及时拨打119火警电话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