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淄博国际妇女儿童商品交易博览会开幕

2018-08-10 10: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林

 

 

 

 

 

 

 

 

  大众网淄博8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张苗)8月9日上午,由领先教育独家冠名,山东奥友国际经贸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香港中国旅行社商务会奖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淄博国际妇女儿童商品交易博览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18淄博国际妇女儿童商品交易博览会是山东省首次举办此类展会,展会规模前所未有,来自韩国、日本、德国、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洲、上海、广东、中国台湾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三百商家、上千种品牌参加了展会。此外,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的山东省十七地市文化旅游商品也以“好客山东·山东有礼”的形式参加了展览。

  展会现场,不仅汇聚了国内外高端妇女和婴幼儿商品、智能机器人、旅游文化商品,还有蜂巢迷宫、微信跳一跳、大型儿童水上乐园等大型娱乐项目。展会期间,每天还将抽出由广东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智能机器人等奖品,由淄博市商务局组织主办的产品大型推介会也将在8月9日下午开启。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展会现场向观众展示了“山东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和“好客山东·山东有礼”深厚的文化概念和品牌引领效应,来自十七地市的近千种旅游文化商品、特色商品也进行了集中展示。

  据悉,此次展会种类包括各类妇女用品、婴幼儿用品、儿童商品、早教机构、智能产品、旅游商品等上千种类,是淄博市多年来的首次举办的大型妇女儿童商品博览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