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周村一男子沿街砸了两家银行被警方抓获

2018-08-07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8月7日讯(记者 丁稳)8月7日上午,周村一男子沿街砸坏两家银行网点玻璃和ATM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
  今天上午,周村网友拨打大众网淄博新闻热线(0533-2868222)反映,今晨在周村街头有名男子抢砸交通银行、周村农商银行被警方擒获。
  为弄清事情真伪,大众网记者向周村警方和涉及的两家银行进行采访核实。据周村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称,早上6点40分左右,一名男子来到周村管庄社区的周村农商银行周村支行的ATM机,将取款机门口的玻璃砸碎,又挥锤砸向了取款机,触发报警后,男子离开。据这名工作人员称,该男子仅砸坏了取款机门,未对取款机造成损害。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这名男子上身赤裸,身着一条短裤,手拿铁锤,砸向了交通银行一处网点玻璃门。据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称,已接到此事件反馈,具体细节不便透露,等待警方通报。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大众网记者从周村警方采访了解到,目前警方已将这名男子抓获,案件正在调查中。 
  今天11时35分,周村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2018年8月7日上午,周村新建东路连续发生一人砸门店玻璃事件。周村公安分局处警民警在丝绸路与新建路路口处将嫌疑人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