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淄博临床学院今正式落户淄博

2018-07-22 22: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淄博临床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将在世博高新医院举行

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与淄博市市长于海田揭牌

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与世博高新医院董事长兼院长阎敬武现场签约

参会人员共同见证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淄博临床学院落户淄博

参会人员现场签到

  大众网淄博7月22日讯(记者 孙奉娟)7月22日上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淄博临床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将在世博高新医院举行。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淄博临床学院的建设是新形势下,山东大学与世博高新医院强强联合共同实现医疗及临床实践的探索和进步。

  淄博市市长于海田与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共同为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淄博临床学院揭牌。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与世博高新医院董事长兼院长阎敬武,为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淄博临床学院签约,参会领导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淄博市副市长盖卫星发表致辞,他介绍,作为国家卫生城市,淄博非常重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建设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此次世博高新医院与山东大学合作,不仅仅为世博高新医院提供更好的发展机遇,更提升了淄博市医疗技术水平,有效缓解群众就医难的问题。

  山东大学副校级干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发表致辞,山东大学医学教育多年来培养了包括众多大家名家在内的4万余名人才,离不开与优秀企业接触教育的合作发展,世博高新医院就是其中优秀代表之一。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双方深入合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培养高水平,优秀的临床医疗人才,提高淄博市、山东省乃至全国的医疗服务水平。

  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世博高新医院董事长兼院长阎敬武在仪式上介绍,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淄博临床学院的建立,使淄博真正意义上有了自己的高等医学教育园地,是淄博医疗卫生事业的历史性重大事件,也是促进整个淄博医疗、科研、教学水平提升的重大机遇。淄博临床学院对于吸引高端医疗技术人才来淄创业发展,提升淄博市整体医疗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与世博高新医院的联合,将会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山东大学及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以淄博临床学院为依托开展医学本科医学专业学生招生、实习、教学、临床、科研等工作。世博高新医院众多的国际国内先进的诊疗设备,也将为淄博临床学院的教师及学生,提供更加完善先进的施教环境和硬件支持,提供临床基本技能和先进设备操作及技术,强强联合共同实现医疗及临床实践的探索和进步,全面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进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