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淄博市青年人才聚“齐”行动启动 347名优秀大学生实习计划开启

2018-07-20 18: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启动会现场

团市委副书记李厚永讲话

淄博市文广新局办公室主任丁德翠介绍机关工作情况

张店团区委副书记姜淇涵代表接收单位发言

张店区科苑街道团工委书记许金梅介绍乡镇(街道)基本工作情况

2017年实习生、淄博职业学院尹青阳分享实习故事和心得体会

  大众网淄博7月20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刘文才)7月19日,2018年淄博市青年人才聚“齐”行动(大学生实习计划)启动会在淄博柳泉中学举行。淄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大学生实习计划”接收单位代表和300余名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2017年实习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实习故事和心得体会,2018年实习生代表做表态发言,淄博市文广新局、张店团区委等接收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并介绍机关事业单位和乡镇(街道)基本工作情况。随后,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李厚永与2018年实习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希望参加“大学生实习计划”的同学珍惜锻炼机会,端正实习态度,严守工作纪律,增强安全意识,高质高效完成实习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还播放了《宜居宜业 魅力淄博》专题宣传片,与实习生签订了《2018年淄博市青年人才聚“齐”行动(大学生实习计划)协议书》,印发了《工作日志》。

  据悉,本次青年人才聚“齐”行动(大学生实习计划)由淄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市委组织实施,旨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部署要求,给大学生提供接触社会、施展才华、锻炼成长的机会,让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感受淄博、了解淄博、走进淄博。在前期岗位需求摸底、实习人员招募和岗位分配的基础上,共选派115所高校的347名优秀大学生到市、县两级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城市社区(村居)和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