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今晨三辆大货车追尾一司机死亡

2018-07-19 18: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马超

  大众网淄博7月19日讯(见习记者 马超)7月19日早上5点左右,在G205国道桓台段与桓台县周荆路路口,三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最后追尾的大货车驾驶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采访了解到,7月19日早上5点左右,两辆大货车因为未保持安全车距在G205国道桓台段与桓台县周荆路路口发生追尾事故,当时双方当事人正在下车处理事故,这时第三辆大货车从后方驶来,直接撞上了此前追尾的事故车辆,由于车速过快,第三辆大货车的驾驶员受伤严重。

  事故发生后,120赶到现场并对第三辆大货车驾驶员进行了抢救,但不幸的是,驾驶员因伤势过重死亡。据悉,事故疑因驾驶员疲劳驾驶所致。

  记者从桓台交警采访了解,截止早上8点,现场追尾的三辆大货车已经全部拖离事故现场,道路恢复畅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