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近期开业!乐天玛特淄博店变身利群时代广场淄博店

2018-07-18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徐丹青

原乐天玛特商场正门口挂出的招聘信息

利群时代广场招聘

利群时代广场淄博店(原乐天玛特淄博店)的招聘点

  大众网淄博7月18日讯(记者 边增雨 徐丹青)近期,不少市民发现,原乐天玛特淄博店外贴出利群集团的招聘公告,招聘公告显示乐天玛特淄博店将“变身”利群时代广场淄博店,目前正在进行人员招聘,争取近期将重新开业。

  原乐天玛特店外贴出利群集团招聘公告。此份招聘公告称,近期利群集团收购韩国乐天(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及华东区域70多家门店,进一步加大江苏、安徽、浙江、上海等地市布点,实现全国区域迅速扩张。利群时代广场淄博店位于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29号(原乐天玛特淄博店),自2017年3月上半年一直处于关店状态,本次利群集团接手后,将利用集团强大的物流配送及供应链整合能力,调动各方资源,争取于近期重新开业。

  7月1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原乐天玛特淄博店进行采访,在该店与百脑汇之间的过道里,设有利群时代广场淄博店(原乐天玛特淄博店)的招聘点,关于门店开业时间以及店面规模等问题,现场招聘人员未进行回应。随后记者以应聘人员的身份拨打招聘电话咨询,据招聘人员介绍,利群时代广场淄博店(原乐天玛特淄博店)现场招聘点今天将结束,接下来是为期一周的新人培训,新招聘的员工可以在淄博张店区中心路上的利群工作,也可在柳泉路上的利群工作(原乐天玛特淄博店)。

  关于此事本网也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