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十四届青年集体婚礼开始报名 9月中旬举办

2018-07-12 20: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7月12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王朋哲)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共青团淄博市委获悉,“淄博市第十四届青年集体婚礼”暂定于2018年9月15日(农历八月初六)在淄川区寨里镇朱水湾汽车房车露营地举办,年龄在45周岁以下,取得《结婚证》的适龄青年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6日。

  据了解,“淄博市第十四届青年集体婚礼”由共青团淄博市委联合淄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旅发委、淄博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举办暂定于2018年9月15日(农历八月初六)在淄川区寨里镇朱水湾汽车房车露营地举办,现在接受淄博市广大适婚青年报名。

  本届青年集体婚礼将为新人精心呈现热烈、时尚、简约、浪漫的婚礼仪式,邀请市有关领导担任主婚人、证婚人,主办方将向每对新人赠送新婚大礼包,包括由“团助缘 婚倡俭”移风易俗节俭办婚礼商业联盟提供的精美礼品及服务。欢迎淄博市广大适婚青年报名参加,报名条件:凡年龄在45周岁以下,经民政部门批准取得《结婚证》的适龄青年均可报名。截止时间:8月16日。报名地点:团市委宣传部(张店区人民西路24号群团楼219房间)。咨询电话:3171099。

  记者了解到,自1998年以来,共青团淄博市委联合有关部门,已经连续举办了13届青年集体婚礼,吸引435对新人参加。通过举办青年集体婚礼,在淄博市广大青年中倡树了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文明新风,培养了青年健康、文明、节俭的婚尚理念,切实服务了部分青年婚恋需求,彰显了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的职责所在。青年集体婚礼目前已成为深受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年朋友喜爱和期盼、在全社会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公益项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