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俩妇女桓台一超市偷了180元猪肉当场被抓

2018-07-12 20: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马超
    大众网淄博7月12日讯(记者 李兆滨 见习记者 马超)7月10日,两名妇女在桓台一家超市内偷窃猪肉。就在她们离开时,超市工作人员发现其着装怪异,上前询问,谁知两人拔腿就跑,所幸被正在巡逻的交警拦下。经查两人偷窃猪肉价值180元,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两个人往外走时,因为穿着很奇怪,引起我们注意。”桓台联华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上前询问她们,两人从腋下拿出肉来,便开始往外跑。”超市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一边追赶,一边报警。
  恰巧桓台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好巡逻至超市附近,追赶的保安上前求助,通过保安讲述样貌特征,民警立即追踪,最终在桓台县医院附近将两名行窃妇女拦下。随后接警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交警将这俩人移交给了派出所进行处理。
  事后了解到肉的价值为180元。7月12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桓台警方获悉,目前该案件正在处理中。(请线索提供人携有效身份证件一周内到大众网领取50元线索奖)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