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动力出行无忧 共享汽车平台GoFun出行携两款燃油车入驻淄博

2018-07-12 18: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7月12日讯(记者 刘江)近日,山东淄博张店区及桓台县,出现了多辆车身统一贴有“GoFun首汽共享汽车”绿色字样的大众新捷达与北京现代领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据悉,这些车辆来自首汽集团旗下共享汽车平台GoFun出行,于7月15日正式入驻淄博,围绕当地热门商圈、写字楼、高新产业园等人流密度大、出行需求旺盛地段,首批投放近百辆燃油车、建设百余停车网点,为当地市民提供舒适、便捷的共享出行服务。

  淄博处于鲁中山地和华北平原的过渡地带,地形较为复杂,是一个多山、多丘陵,有平原也有盆地的地区,南北高差千余米。而本次GoFun出行在淄博投放的两款车型均为燃油车,续航能力更强、动力十足,可轻松应对当地的多种复杂地势。GoFun出行总裁谭奕表示:“GoFun出行在投放车辆时,会依据不同城市的地貌特征、用车需求等因素进行针对性的投放,比如入驻路况复杂的淄博选取动力强劲的燃油车型、对淄博用车密集区域进行重点投放,贴合当地实际情况进行布局,才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舒适、便捷、经济的用车体验。”

  此外,在优惠推广期间,两地用户可享受累计“1元8小时用车”的钜惠体验,即注册后获赠1元3小时的用车券、首单使用后可再获得0元5小时(0元2小时+0元2小时+0元1小时优惠券)的优惠抵扣。同时推出的老拉新活动邀请好友注册并完成首次用车,获得60元GoFun大礼包,包含30元、20元、10元优惠券各1张,并且分享GoFun出行用车行程后,还可获得最高8折优惠券。

  不仅如此,GoFun出行还在淄博展开了首汽共享汽车日租套餐活动。7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用户花费168元即可享受日租24小时套餐,时长免24小时、里程免100公里,超出时长按每分钟0.20元计费,超出里程按每公里1.20元计费(日租套餐活动不与其它优惠活动及代金券叠加),多重优惠活动令淄博用户以低价畅享高品质共享出行。

  面对如此力度的优惠活动,接受采访的潍坊市民刘女士表示:“我和男友都在张店区的互联网企业上班,加班是家常便饭的事儿,我们刚上班不久暂时不会买车,每次加完班回家都挺头疼的,夜间的公交末班车停运的很早,晚上打车的话又贵,要是我俩下班时间没赶上就要分别打车,成本太高了。现在我们家附近和单位附近都有GoFun的停车点,而且价格真的太划算了,以后GoFun就是我们俩的‘私家车’了。”

  继太原、潍坊、温州、宜宾之后,淄博作为GoFun出行首批加盟城市也已正式入驻。目前,GoFun整体车辆规模已突破3万辆、覆盖60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武汉、成都等一、二线城市,还有青岛、济南、桂林、三亚等重要旅游地。广泛的布局已形成共享汽车的全国联动,为大部分城市提供便捷、舒适的共享出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易观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GoFun出行以122.61万月活跃用户的成绩位居中国互联网汽车分时租赁企业之首,在近一年的时间内稳坐行业头把交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