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两家事业单位招聘8名合同制工作人员

2018-07-12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淄博7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胥孜婕)近日,齐国故城考古遗址公园、管仲纪念馆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8人(齐国故城考古遗址公园4人,管仲纪念馆4人)。

  据了解,招聘对象为具有临淄区户籍或在临淄区内长期居住的适龄人员。招聘要求:28周岁以下,性别不限;表演类、播音主持类、声乐音乐类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类,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及以上;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齐文化有一定了解;形象好、仪态端庄,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报名时间:2018年7月20日至7月31日;

  报名地点:姜太公祠(临淄区桓公路与遄台路路口东南侧)

  联系人:朱钦禄

  固定电话:0533-7182975  手机:15206681198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