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12家企业入围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名单

2018-07-12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景一峰

  大众网淄博7月12日讯(实习记者 景一峰)近日,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和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联合发布了《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发展报告(2017)》。淄博市有12家企业成功入围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

  据了解,瞪羚企业是指成功跨越创业死亡谷后,商业模式得到市场认可,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的创新型企业。它们成长快、创新强、领域新、潜力大,通过推出新产品、新服务、新技术、新市场、新模式、新业态等方式,实现快速增长,是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和新经济的引领者。

  本次所入围的12家企业包括:

  淄博国利新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新马制药装备有限公司、山东派力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德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兆物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荣昌制药(淄博)有限公司、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医用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山东计保电气有限公司、山东智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