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违停 淄博公安交警@驾驶人:停车莫任性

2018-07-12 09:24: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1日(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曹利)为进一步强化路面交通秩序管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展了整治违法停车行动。

  行动中,淄川交警以般阳路、淄城东路、雁阳路为重点路段,对驾驶人在场的违停车辆及时劝离,对长期占道停放不予驶离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

  博山交警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发现违法停车、僵尸车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同时对银行、公司、酒店等车流密集的商铺进行宣传教育,提醒遵法文明停车。

  临淄交警对违法停车驾驶人进行语音播报提醒,同时,加大巡逻力度,对驾驶人在场的违停车辆及时劝离,对长期占道停放不予驶离的车辆依法进行处罚。

  在此,淄博公安交警@广大驾驶人,停车莫任性,要养成良好停车习惯,做到文明行驶,遵法停车,为人为己、为我们的交通提供更多的方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