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务员考试总成绩公布

2018-07-12 09:23: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1日讯(记者 王兴华)今天,淄博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淄博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录用除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的面试成绩及总成绩。

  记者梳理发现,面试成绩最高的是淄博市地方税务局直属征收局的税收管理职位,为91分;总成绩最高的是淄博市地方税务局临淄分局税务所的税收管理职位,为83.28分。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对招录职位主要实行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部分实行差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同一个招录职位出现应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确定。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