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253套公租房接受申请 月租最少仅用17元

2018-07-11 19: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7月11日讯(记者 丁稳)近日,淄博市住房保障中心发布了《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报名公示(2018年第3批)》,记者了解到,此次计划分配253套,报名时间为7月11日-7月13日。
  据了解,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淄博新区华光路以北,联通路以南,上海路以西,共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536套,此次计划分配253套,其中:3#楼18套、4#楼40套、5#楼176套、6#楼19套、5#楼1单元88套面向山东科汇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新就业无房职工配租,剩余房源面向社会分散申请群众配租。
  房屋租金实行差别化租金,当前租金标准为:城镇低保家庭按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0.395元收取;取得《淄博市廉租住房租房补贴证》的城镇低收入家庭按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1.185元收取;取得《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资格证》的家庭按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6.32元收取。物业管理费暂按房屋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1.2元收取(含电梯运行费)。
  记者了解到,本次报名的公租房的面积为43.91㎡——62.65㎡,包括1层到22层,均水电暖和网络齐全,根据租金标准,城镇低保家庭按照最小的建筑面积计算,每个月租金仅为17.35元;城镇低收入家庭按照最小的建筑面积计算,每个月租金仅为52.04元;若按照最高租金标准6.32㎡,最大建筑面积62.69㎡计算,每个月为396.2元。
  申请住房的家庭为具有中心城区(张店区、高新区,文昌湖区、淄博经济开发区,下同)户籍并取得《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资格证》或《淄博市廉租住房租房补贴证》的家庭;非中心城区户籍家庭,在中心城区有固定工作并取得《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资格证》的家庭。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1日-7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报名方式包括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现场报名的申请人持报名所需资料到张店区人民西路30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楼东首504房间报名。网络报名的申请人填写《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报名登记表》连同报名所需资料逐件拍照或扫描后,将照片或扫描件发至gzfbm2174252@163.com。
  按照《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综合排序计分规则》对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进行分类计分排序,根据排序结果依次选房。淄博市住房保障中心审核分配科电话为0533-2174252,市民可拨打电话咨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