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齐能化工非法集资案 淄博参与集资人员尽快登记确认

2018-07-11 19: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淄博7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胥孜婕)今日,淄博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青岛齐能化工非法集资案集资人员申报登记公告》称,凡是在淄博市参与青岛齐能化工非法集资案件的集资人员,需尽快到参与集资所在区县进行登记进行登记确认。
  登记确认需提交以下材料:集资人员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登记部门核实后即退回本人)及复印件一份;集资合同、收款收据、银行卡账户或卡号以及其他参与集资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集资人员集资的资金支付凭证及银行交易明细(现金、转账或是POS机刷卡转账)、收到支付利息和退还本金等相关交易明细及凭证;集资人员现住址、通讯工具号码等联系方式;如申报人因故无法亲自到场,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申报登记,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和受托人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凡涉及在该公司集资的单位和个人,应按照本公告要求,尽快到指定地点进行登记确认,请集资参与人员相互转告。
  本次申报登记时间为2018年7月11日至2018年7月20日。
  附:登记地点及联系方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