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货柜车撞断树枝阻碍交通 园林部门及时清理

2018-07-11 14:53: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园林部门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0日讯(文/图 记者 伊巍) 今天一早,张店区新村西路与西六路路口以西处,一棵大树的树枝折断后横在马路上,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很快,园林部门将树枝移走。据悉,树枝是被一辆超高货柜车撞断的。

  今天上午9点许,市民王先生在张店区新村西路与西六路路口以西发现一棵大树的树枝折断后横在马路上。王先生迅速通知了园林部门。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折断的是路边一棵法桐的大树枝,树枝横在马路上妨碍道路通行。“不是风刮断的,是一辆超高的货柜车从这里经过,把树枝撞断了。”附近一家商户的工作人员说。

  记者随后从交警处证实了商家的说法。货柜车通行时,不慎将树枝撞断。

  半小时后,园林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被撞断的树枝被清理干净后,道路恢复了畅通。(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