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石化获2017年度国家大气污染防治200万奖励资金

2018-07-09 09: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7月8日讯(记者 李兆滨 通讯员 袁先庆)近日, 2017年度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奖励资金正式公布,淄博市10个项目入选,其中汇丰石化上榜2个奖励项目,获得200万元国家大气防治奖励资金,在企业排行中入选数量和奖励金额名列淄博市第一。

  汇丰石化本次根据国家资金支持计划,从各环保项目中重点筛选确定了“VOC治理”“常规污染物设施提标改造”两个方向的3个项目进行了提报。其中,“铁路扩能改造油气回收”“2×5万吨硫磺回收尾气升级改造”两项目成功入选,并分别获得100万元奖励资金。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中,汇丰石化视环境保护为企业发展的基础,在各有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扎实推进环保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率先完成高架源建设,并高效完成了硫磺尾气升级改造、煤场密闭改造等大量环保项目。

  “政府下发奖励资金,既是对我们环保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汇丰石化集团环保管理部经理马玉成表示,“2018年,汇丰石化正围绕“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洁净”目标,继续加大投入,采用最先进的环境治污技术,不断提升环保工作标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地方生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