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关爱相伴 新华制药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8-06-21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新华制药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新华制药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为职工的防暑降温提供了多种选择

为职工的防暑降温提供了多种选择

送清凉物资品种丰富,讲求实效 

送清凉物资品种丰富,讲求实效

  大众网淄博6月21日讯(记者 孙奉娟)为进一步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新华制药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有效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认真做好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自6月20日起,新华制药工会正式起动2018年度“夏日送清凉”活动。

  入夏以来,新华制药工会把“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作为落实“两学一做”实践活动及庆祝新华集团成立75周年活动之一,高度重视,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精心准备清凉慰问用品,努力提高活动的精细化和精准度,筹措25万元专项经费用于此项活动,最大限度满足职工防暑降温的要求。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员工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生产中,确保新华制药各项工作的开展。

  送清凉物资品种丰富,讲求实效。各园区食堂熬制绿豆汤,也有为各生产班组职工食用的老冰棍,大布丁、奶提子、豆宝、黄桃、纯脆草莓等,对各生产车间敞开供应冰糕,冰糕票用完的可以再次领取,并建立了食堂、车间领取冷饮体系化方式。

  各园区食堂提前做好“大冰柜”清洗消毒,及时对冰糕补货并公开联系方式,方便车间随时凭票取食冰糕,保证车间职工享受到便捷的服务,以满足生产一线员工的消暑需求。工会为各生产车间配备了一批冷冻冰柜,保障各车间的全体员工随时都能享受到新华制药工会为职工提供的各种消暑用品,更是解决了以往冰糕等消暑用品不易到达每名员工手中的问题。此举赢得了生产一线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职工们纷纷表示冷饮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工会真是咱们新华职工的贴心人。为每位在岗职工配有花露水、清凉油、风油精、创可贴、碘伏、绷带、剪刀、棉签、胶布的防暑降温保健药盒,为职工的防暑降温提供了多种选择。

  “夏日职工防暑用品升级版,太好了,新华制药领导真正的知民、亲民、为民”。“工会送清凉,职工乐开花”。职工们收到防暑降温保健药盒后,高高举手称赞。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厚望,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安全生产。

  多年来,新华制药工会一直坚持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不仅送上了新华制药领导的一片关爱之情,也充分体现了新华制药“以人为本,”的理念,滴滴关爱暖人心,感动在员工间传递,形成了企业关爱员工,员工热爱企业的良好氛围,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确保了夏季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