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群众拾金不昧 民警帮忙物归原主

2018-06-20 16: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6月19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邹新慧)近日,热心群众李女士称其在路边捡到一个钱包直接送到了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帮忙找到失主。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钱包顺利地归还到失主手中。
  民警通过与李女士交谈得知,李女士准备骑行共享单车时,发现单车内有一个黑色的钱包,便急忙送到了派出所。值班民警当着李女士的面清点了钱包内的物品,发现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等物品。随后,民警通过身份信息进行查询,联系到了钱包的主人孙某,见情况吻合,李女士放心的离开了派出所。临走时,李女士对民警说:“俺不求人家谢,但还是希望你们警察可以提醒这些丢三落四的人,出门看好自己的物品,别找这些麻烦”。
  一个小时后,孙某赶到体育场派出所将钱包取回。孙某称自己骑单车出门,买东西时才发现钱包丢失,正准备挂失各类证件时,接到了体育场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孙某看到自己钱包内现金等物品分文不少,激动的对民警表示感谢,并称一定要当面谢谢李女士。随后,民警将李女士的话转告给孙某,孙某表示今后出门一定会看好随身物品,并再次对民警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