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8-06-14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隆洲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空间安全赛项一等奖获奖师生

  大众网淄博6月14日讯 近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空间安全赛项在常州举行。淄博市工业学校学生杨金举、李子坤获得该项目全国一等奖第一名,刷新了淄博在该项比赛中的记录。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并牵头,联合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财政部等国务院有关部门以及有关行业、人民团体、学术团体和地方共37个部门,共同举办的一项公益性、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综合技能竞赛活动,是职业教育界的“奥林匹克大赛”。本届大赛(中职组)网络空间安全赛项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09支代表队参加,一等奖获奖率仅为10%。

  近年来,淄博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积极组织中高职学校参加全省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屡获佳绩。近三年,共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15个,二等奖27个,三等奖28个,位居全省前列。(孙隆洲)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