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指标分配方案公布

2018-06-13 15: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胥孜婕

  大众网淄博6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胥孜婕)6月13日,记者从博山区教育体育局了解到,《博山区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指标分配方案》公布。今年博山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继续实行将区域内部分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的70%直接分配到各初中学校作为指标生录取,以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深入实施,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均衡发展。

  根据《淄博市2018年中考招生工作意见》和《淄博市2018年中考招生录取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规定,2018年,淄博一中招生计划为1386人,博山区实验中学招生计划为1100人,以上两所学校将至少70%的招生指标列入指标分配范围,其中:淄博一中和博山区实验中学分别将971名、770名招生指标列入指标分配范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