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首发陶瓷琉璃制作短视频火爆抖音

2018-06-13 14:41:00 来源: 淄博矩阵 作者:

  想了解淄博的历史吗?想品尝淄博的美食吗?想欣赏淄博的美丽风景吗?想知道淄博有哪些知名的产品吗?

  6月13日,淄博首发一条陶瓷琉璃制作短视频后瞬间火爆抖音!有着丰厚文化底蕴和无限艺术魅力的淄博陶瓷成为了抖音“网红”。

  淄博是古齐国的都城,是驰名世界的瓷都之一。这里生产的琉璃品和陶瓷制品不仅享誉国内外,而且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想聆听国瓷匠人的故事吗?想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吗?想了解淄博琉璃的制作过程吗?想看“会说话的“艺术品吗?

  近期,“淄博矩阵”将在抖音陆续发布有关淄博陶瓷的有趣短视频。

  还等什么?赶快关注“淄博矩阵”抖音号吧。

  关注方式:

  1、抖音搜索“淄博矩阵”,点击关注欣赏短视频

  2、点击此链接关注:https://www.douyin.com/share/user/99856797251?share_type=link

  3、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