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学生忘带准考证 家长求助交警及时送

2018-06-1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6月12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尽管每年中考前老师都强调考试时不要忘记带准考证,但是一些“小迷糊”还是粗心大意,到了学校才发现忘带准考证,幸亏交警叔叔及时帮忙取回,才没有耽误考试。

  6月12日上午8:20,张店交警大队铁骑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考生家长向指挥中心求助,说她的孩子在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参加中考,要进场了,却发现准考证没有带,请求帮助。当时离考试开考还有10分钟,又是交通早高峰,交通拥堵,打车赶不及考试时间,家长没有办法了,只好向交警求助。执勤交警立即骑摩托车赶到世纪路与共青团路路口找到学生家长,闪亮警灯,赶往孩子的中考学校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到学校门口,时间刚好8:29,而此时考生还在学校门口焦急的等待,在最后时刻,终于拿到准考证进入了考场。

  今天是中考最后一天,小插曲发生了,幸好有交警帮助顺利进入考场,祝愿考生们顺利完成考试!

  施工路段:环湖东路沙滩公园路段(北至张家庄、南至东岔村)道路施工,请合理规划行车路线。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