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预计到10日将有雷电活动

2018-06-09 18:1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丹青
网友拍摄
网友拍摄
网友拍摄
    大众网淄博6月9日讯(记者 徐丹青)今天,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局了解到,淄博市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到10日,淄博市阴有小雨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提醒市民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6月9日下午,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了解到,淄博今天阴转雷阵雨,气温16-25℃,北风3级。6月8日22时50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8日夜间到10日,淄博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局部地区可能有短时强降水,雷雨时阵风8~9级。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请注意防范。

  淄博大众网记者注意到,现在张店区城区已经下起了小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