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交警蜀黍请查收您的礼物

2018-06-05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6月5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杨丽 王佳钰)近日,张店交警收到了一份暖心礼物,纸条上还留有这样一段话:“警察叔叔您辛苦了”。

  6月3日晚上,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三中队协警孙继任在北京和平路口日常夜查巡逻时,将摩托车警9317停到了不影响交通的绿化带附近后就去工作了,初夏的夜晚天气已比较闷热,交警蜀黍依然在路口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并提醒驾驶员一定减速慢行,安全驾驶。

  当工作结束以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准备骑警车回队上的时候,发现车把上有个方便袋,拿起来的时候才发现是两瓶水,里面留了张字条“警察叔叔您辛苦了”,见到此景蜀黍瞬间感动了,感觉自己的工作能够得到认可心里非常高兴,同时也感觉工作中应该继续勤勤恳恳的认真工作,确保大家的安全出行才能不辜负群众对自己的厚爱。

  礼物已经收到交警蜀黍表示这份饮料格外甜,感谢好心人并为好心人点赞打Call蜀黍想说,对于每一名交警来说,大家的安全就是最好的礼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