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日沂源冰雹来袭

2018-06-04 19: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大众网淄博6月4日讯(记者 许炳棋)6月4日下午,有市民拨打大众网热线0533-2868222称,沂源县在中午一阵闷热后,下午3点开始晴天打雷,随后不久就狂风大作,一阵乌云密布后便下起了冰雹。大众网记者从网友传来的视频看到,大风大雨中夹杂着冰雹,一阵霹雳啪啦,尽数落在地上。

  沂源市民于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下午4点左右开车回家,从沂源南鲁山镇到南麻镇,半个小时的路程,一直未走出雷雨区,冰雹霹雳啪啦的打在车窗上,视线受阻,他只好将车停在一边,直到下午6点多,雨才小了下来。”

  6月4日16时30分,淄博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5至6日,淄博地区将出现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可达到37℃至38℃,同时,5~6日全省大部地区有干热风,其中淄博有重干热风。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