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又获2018“国赛”一等奖

2018-06-01 16: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6月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陈江宁)近日又传喜讯,淄博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一等奖,获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二等奖。

  这是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在今年“国赛”中获得的第二个一等奖。此前,该院化学工程系学生刚刚获得了工业分析与检验赛项一等奖。这同时也是该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继2017年获得该赛事一等奖后,所获得的第二个“国赛”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被称为“国赛”,对于促进产教融合、推动课程改革有重要意义。今年的大赛共设置82个赛项,主要考查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等。

  一直以来,淄博职业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发展潜力,构建了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近五年来,学生在全国、全省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500余项。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