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旅行社进淄博” 二日游精品线路带你玩转博山

2018-05-29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景一峰

  大众网淄博5月28日讯(记者 刘江 实习记者 景一峰)5月28日,“千家旅行社进淄博”博山踩线营销暨博山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在淄博博山人立艺术酒店举行。


  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荆茂彬,博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健,博山区人大副主任郑德庆,博山区政府副区长康义文,博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旅游局局长夏艳华,博山区服务业办公室主任刘宣庆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来自济南、青岛、烟台、威海等省内外重点旅行社代表以及各新闻媒体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荆茂彬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博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发展思路清晰,善于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发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博山作为旅游目的地纳入旅行社线路产品中去,积极进行推广和宣传,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走进博山、乐游博山。淄博市将努力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完善基础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接待水平。

  博山区旅游局局长夏艳华在本次活动中发布了“博山精品二日游”旅行线路,分别是“生态美食之旅”“乡愁美食之旅”“红色研学之旅”。她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家旅行社加强对博山的踩线交流,将博山精品二日游线路纳入到业务产品中,携手拓展发展空间,共创美好未来。让更多的游客看见博山、走进博山、了解博山、爱上博山。

  博山区副区长康义文在活动中说道,“千家旅行社进淄博”博山踩线营销活动是扩大博山旅游规模、做活做大地接旅游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与各旅行商深入合作、实现发展共赢的重要平台,更是博山全面启动旅游旺季模式的关键之举。下一步,博山区将加强与各旅行商和媒体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等方面的合作,加快旅游市场开发,丰富旅游业态,优化产品供给,提升配套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

  原山国家森林公园、CHINA琉璃小镇与旅行社合作签约。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千家旅行社进淄博”博山踩线营销暨博山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

  本次活动公布了3条博山二日游精品线路,分别是“生态美食之旅”“乡愁美食之旅”“红色研学之旅”,围绕“观生态、品美食、忆乡愁、赏陶琉、讲党性、受教育”主题,串起了原山国家森林公园、焦裕禄纪念馆、开元溶洞、博山陶瓷琉璃艺术中心、樵岭前景区、莲花山景区、乐疃民俗村、中郝峪村等景区、乡村旅游点。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