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公交候车亭改造 哪套方案你觉得好

2018-05-27 09:14: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6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根据计划,柳泉路改造完成后,沿线公交设施将统一升级。安装电子站牌或打造文化候车亭两种建设方案,哪一种更合适?希望广大市民来建言献策。

  近三年来,淄博公交路网在不断完善,并大力推进公交集约化改造。去年夏天开始,淄博公交实现了乘客上车微信支付,并将这一功能全面推广。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了解到,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公交客运信息化推进工作,完善淄博公交科技平台。该平台包括智能调度、淄博公交APP、视频监控、公交数据分析、电子站牌。

  目前,电子站牌正处于项目考察阶段,还未开始招标。等柳泉路扩建改造完工后,将对沿线旧的公交站牌集中升级更新。对于如何升级,目前有安装电子站牌和打造淄博文化候车亭两种待定方案,希望广大市民集思广益,提出合理建议。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