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巡赛淄博站 颜丙涛晋级下一轮

2018-05-26 08:45: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杨飞

  晚报讯 (记者杨飞 通讯员张若森)4:0战胜马来西亚选手林国梁,颜丙涛强势晋级下一轮!昨日,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淄博站继续在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进行,淄博籍小将颜丙涛4:0战胜马来西亚选手林国梁,强势晋级下一轮。

  早上9点40,大批媒体和球迷涌入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主办方更是“心领神会”将颜丙涛和林国梁的比赛安排在场地中央的1号台。10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由林国梁开球,在几杆的攻防过后,林国梁的白球走位出现问题,被颜丙涛抓住机会率先上手,连续得到9分,随后颜丙涛的白球走位也出现问题,好在林国梁没有把握住机会,颜丙涛重新上手后连得30分,很快就以63:9拿下首局。第二局,颜丙涛再次率先上手,连拿62分,以89:0获胜。第三局,找到手感的颜丙涛火力全开,凭借单杆过比分定格为101:9,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林国梁基本放弃抵抗,颜丙涛仅仅用时12分钟,便再胜一局,以大比分4:0战胜对手。

  根据赛程,26日上午10点,颜丙涛将与梅希文展开32进16的比赛。

  取得开门红,自然是件让人高兴的事,但颜丙涛坦言状态并不太好:“开局阶段手感不好,还是有点紧张,我现在还是不适应上午比赛,感觉就像没睡醒一样!”

  首次在家门口作战,颜丙涛坦言有压力:“第一次在家门口、在父老乡亲们面前比赛,压力还是有一些的,下一轮的梅希文和我一起在英国学习,彼此都很熟悉,我现在正在努力的调整状态,希望能让自己更专注些,希望能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