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回来了 淄博28日最高温34℃!

2018-05-26 08:44: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冯艳辉

  晚报讯 (记者冯艳辉)昨天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随着夏天一天天递进,暑热模式也将开启,今天开始我市将持续高温,28日最高气温将达到34℃。

  昨日的淄博开始了高温的前奏,天空少云,气温飞速上升,白天的最高气温达到29℃。虽然偶尔有风吹过,但热力不减,体感十分燥热。今天将继续开启晴热暴晒模式,最高气温达到32℃。周末虽有分散性雷阵雨天气,却也难以“灭火”,周末两天最高气温都在32℃。

  气象专家提醒,天气转热,周末选择近郊避暑游的公众渐多,前往山区的游客需多加关注临近预报,以免被雨水打乱行程,甚至出现危险。此外,近期白天气温较高,体弱易感人群需注意及时补水防晒。

  三天具体预报为:26日,多云,南风2~3级,16~32℃;27日,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20~32℃;28日,多云, 南风转北风3~4级,18~34℃。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