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的耕作方式,勤劳的父老乡亲在北崖村等你

2018-05-22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代言人:于震

  被代言村:博山区池上镇北崖村

  代言词:原始的耕作方式,勤劳的父老乡亲在北崖村等你。

  职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员

  北崖,一个古朴的小山村,坐落于鲁山山脉深处,距离博山城区50余公里,被群山环抱,森林覆盖率80%以上,作为淄河的源头,常年泉涌不断,自然环境优越。

  北崖,位于水源保护区和森林保护区之中,方圆20里内没有工业没有污染,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加之交大的昼夜温差,辅以清澈甘甜的山泉水灌溉,使得北崖出产的农作物品质极高。

  北崖,是博山最东边的“尽头村”,是博山的“世外桃源”,优美的风光鲜为人知。

  我是于震,我为北崖代言。清新的空气已经释放,美丽的风光等您来赏。

  我是于震,我为北崖代言。原始的耕作,塑造了勤劳的父老乡亲,北崖的菜花、小米,板栗、杏仁、土鸡蛋和蜂蜜等您来尝。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