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门诊慢性病资格开始申请 各区县受理地点看仔细

2018-05-18 15:26: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王兴华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7日讯(记者 王兴华)今天记者获悉,从5月15日到30日,淄博市慢性病患者可以申请今年上半年的门诊慢性病资格,下半年的资格申请时间则是11月15日至30日,危重症疾病参保人可随时提出申请。由于个别区县进展不一,详情申请人应咨询各经办机构。

  据了解,申请门诊慢性病需要提供《淄博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资格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住院病历复印件。未住院的需要提供近期二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两年内连续治疗的门诊病历复印件、近期化验单或检查报告复印件。参保人最多可选三种慢性病,所选病种与病历资料一致。

  市直及各区县受理申请地点为:市直,医保业务大厅;张店区,张店区人民医院、张店区中医院;淄川区,职工为医保大厅,居民为镇政府人社所;博山区,博山区中医院;周村区,医保大厅;临淄区,齐都医院;桓台县,桓台县人民医院;高青县,医保大厅;沂源县,职工为沂源县人民医院及沂源县中医院,居民为镇政府人社所;高新区,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人社大厅、四宝山街道办事处人社所、宝山生态科技园区人社区、保税物流园区人社所;文昌湖区,职工为医保大厅,居民为镇政府人社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