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家旅行社”进沂源 “全域旅游”引八方来客

2018-05-16 23: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淄博5月16日讯(记者 刘江)今天上午,山东省第二届无人机旅游航拍大会、“千家旅行社进淄博”沂源踩线营销之旅、沂源县第十四届大樱桃采摘节启动仪式在沂源县牛郎织女景区拉开帷幕。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市场处调研员霍立志,淄博市旅游发展委调研员荆茂彬,新华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郝桂尧,沂源县委副书记周婷,沂源县政府副县长张志东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沂源县政府副县长张志东主持仪式。来自市内外旅行社,新闻媒体,无人机航拍人员,及县内镇办、涉旅企业、采摘园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市场处调研员霍立志在讲话中说,沂源县有着独特的生态优势和旅游资源,特别是入选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沂源县旅游业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今天的沂源,正在以蓬勃的生机和活力,成为全省旅游业发展的新亮点。今天三个活动的同时举办,对于宣传推介沂源旅游,进一步打造沂源旅游品牌,提升和拓展沂源发展空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希望,沂源县扎实做好旅游宣传推介,全力拓展旅游市场,进一步探索做好旅游产业延伸的路子,尽快创建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淄博市旅游发展委调研员荆茂彬在致辞中讲道,多年来,沂源旅游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多项工作创造“沂源模式”并在全省进行推广。通过本次推介会希望旅行商们能够更加深入认知、了解沂源旅游,将沂源作为旅游目的地纳入旅行社线路产品中去。今后,淄博市也将努力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完善基础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接待水平,以优美的资源、优质的服务、优良的设施迎接更多游客到淄博观光旅游。

  沂源县委副书记周婷在致辞中说,这次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方式多样,形式新颖,充分体现了各级部门对沂源的关注和支持。沂源县将以本次活动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全县旅游市场开发,丰富旅游产品,提升配套水平,全力打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

沂源县旅发局局长张成玉介绍了沂源旅游资源、精品路线及优惠政策

源县燕崖镇党委书记宋传伟介绍樱桃采摘等相关情况

沂源县内重点景区负责人上台推介

景区与旅行社签约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本次活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调研了安信星航太空营地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据悉,“千家旅行社进淄博”沂源踩线营销活动为期两天,旅行社分别到牛郎织女景区、鲁山溶洞群景区、618景区、洋三峪、神农药谷、田园柳舍等景区进行踩线活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