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借换电动车电池为由 偷走店家一箱电池被拘留

2018-05-16 18: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淄博5月16日讯(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李露 武东杰)一男子以自己的电动车电池有问题,要更换电池为由,来到电动车车行,假装与老板通电话,趁店员不备,将电池偷走。目前,男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5月14日,张店公安分局贾庄派出所接到一卖电动车的老板王某打来电话称,一男子偷走了店里一箱电动车电池。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王某告诉民警,当天早晨8时许,一男子来到店里说要换电池,称自己买的电动车电池续航不行了。男子趁店员不注意,悄悄把装好的一箱电池放在电动车上装走了。随后民警根据王某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偷电池男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对盗窃电池的行为供认不讳。去年10月,李某从王某的店里买了一辆电动车,但是用了半年后,觉得电动车的续航能力不行了,就想找王某,从王某的电动车店里换个电池,可是联系了几次都没结果。5月14日,李某骑着电动车来到王某的店里,但是王某有事出去了,李某和店员聊了一会儿后,发现店员因招呼其他顾客,无暇顾自己,便悄悄拿着门口一箱未拆封的电池,放在车上装起就走。本想赚个“小便宜”,却不想这一幕被店内监控拍了下来。目前,李某因盗窃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