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中集团与沂源县政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8-05-16 18:1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签约仪式现场

禾中集团与沂源县人民政府签约

  大众网淄博5月16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张焱)5月16日,禾中集团与沂源县政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北京禾中建投集团总经理李向东,河南丰合大容公司总经理温建涛,沂源县委书记王义朴,副县长沈照生出席仪式。

  沈照生在致辞中说,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沂源县与禾中集团实现共赢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希望禾中集团充分发挥金融投资、管理运营、平台建设等优势,积极帮助沂源县引入先进的理念,在现代农业、全域旅游、电子商务、城乡建设、仓储物流、健康养老等方面,精心搞好顶层设计,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沂源县政府将认真履行协议,主动沟通对接,不断深化和扩大合作;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搞好协调配合,积极为合作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切实为禾中集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达效。

  据了解,禾中集团是国内大型投资企业集团,以创造中国农业新高度为目标,以金融和电商为两翼,在农业产业运营、电商平台建设、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加强双方的战略合作,对沂源县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突破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