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雷雨时阵风8至9级

2018-05-15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14时,淄博天空已是乌云密布。

下雨了,小学生们纷纷奔向学校。

雨中路上的行人

  大众网淄博5月15日讯(记者 许炳棋)5月15日13时20分,淄博市气象局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淄博市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较强雷电,局部地区可能有短时强降水或冰雹,雷雨时阵风8~9级,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5月15日14时,这场期待已久的大雨终于降落在淄博的土地上。淄博迎来了降雨,但是天依旧闷热不堪,最高气温33℃。今天的天气多变,上午还是阳光明媚,下午便阴有中到大雨到暴雨。淄博气象台预报,6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请市民密切关注天气,做好暴雨、雷电等防范措施,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