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迎春街将迎改造 沿街便民市场明日拆除

2018-04-24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许炳棋
59岁的王建国,卖百合馒头已经有30多年了。
  大众网淄博4月24日讯(记者 许炳棋)潘庄对于在张店奋斗的年轻人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交通够方便,房租够便宜……理所应当的成了他们毕业后的第一个归宿。小吃麻辣烫、博山炸肉、备受欢迎的炸串卷煎饼……迎春街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是一个“粮仓”。
  同时,迎春街作为迎春园、百花园、潘庄社区居民的主要进出通道,人流量、车流量较大,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混行,安全隐患较大。该路段没有雨污水管线,易造成河道水污染。张店区科苑街道办,根据目前现状决定,于5月份对迎春街进行提升改造,扩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增设雨污水管线。因工程需要,需取缔潘庄社区迎春街便民市场,该项工作需在2018年5月1日前完成。
  “早在4月21日就被告知这里将要拆除,这两天赶紧收拾东西,明天就正式拆除了。”59岁的王建国告诉记者,自己在这里卖馒头已经有近30年了,每天早上七点进馒头,九点摆摊,晚上九点收摊,平时住在这周围的小年轻都来买他的馒头和咸菜。
  像王建国一样在此处摆摊多年的摊主大还有很多。大家有的表示再换个地方经营,有的决定退休…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