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药集团2018年班组长安全培训开班

2018-04-24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大众网淄博4月24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马永 宋尚娟 于海民)为落实公司2018年培训计划,4月20日,新华医药集团分三期组织集团公司共220名班组长进行了班组安全管理培训。

  4月20日上午8点,为期两天的首期班组长安全管理培训在齐鲁石化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新华制药总经理杜德平到会并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开班动员,提出了以下希望和要求,在当前的安全形势下,企业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做好安全工作是企业发展的基本保证,安全工作是围绕公司战略目标开展各方面工作的第一保障。真正的本质安全工作是员工安全知识、安全意识的提升,是人的行为的受控。班组是企业的基本单位,做好班组长培训至关重要。抓好班组长培训工作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基石。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真正掌握好各项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并认真落实到班组管理工作中去,努力创建自主管理型班组,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此次班组长安全培训内容共包括四部分,特殊作业安全监督管理制度——高处作业、动火作业、受限空间作业、临时用电作业、盲板抽堵作业、起重吊装作业等,6S管理、班组安全管理,事故应急预案方案编写与实施,安全仿真实训体验。培训结束后,对安全知识掌握情况进行闭卷考试。

  期间,安全管理部各专业人员分组与班组长们进行座谈,让大家畅所欲言,对如何做好班组安全管理工作、如何创建自主型管理班组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