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淄博市园林专业五大员培训会召开

2018-04-24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徐丹青

  大众网淄博4月24日讯(记者 徐丹青 通讯员 徐涛)为探索园林绿化企业资质取消后,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市场的管理方式,推进园林行业的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4月21日,淄博市园林协会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组织召开了首届淄博市园林专业五大员培训会。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淄博市园林管理局的主要领导及淄博市园林协会骨干成员、各园林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的开班仪式由淄博市园林管理局副局长刘军主持并转达了省住建厅领导对本次培训会大胆尝试的高度评价,淄博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庞城、淄博市园林协会会长徐立刚致开班辞。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城建学院的四位资深教授进行授课,因材施教,观点新颖,理论联系实际,使与会学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会是在园林行业改革的背景本次培训会是在园林行业改革的背景下召开的第一届淄博市园林专业五大员培训。2017年住建部启动了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市场管理改革创新试点工作,在全国选取了两省五市作为试点省市开展创新工作,淄博市作为唯一入选的北方城市,在住建部及省住建厅的大力支持下,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市场管理改革创新试点工作方案的函》的指示,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踏实实干,在社会绿化工程管理、园林建设工程五大员培训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探索。本次培训为探索具有淄博市地方特色的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管理改革与创新,为推进我市园林行业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