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新校区教学楼主体结构已完工

2018-04-24 16:31: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张培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3日讯(记者 张培)记者今天实地探访获悉,齐鲁医药学院新校区项目的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正处于分段验收状态,整体工程将于7月份竣工,确保今年9月1日招生启用。

  今天,记者来到淄博经开区柳园路(西十六路)往南约1公里处路西侧的齐鲁医药学院新校区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施工。

  据负责建设齐鲁医药学院新校区项目的鲁商置业工程部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学生公寓楼已基本建成,图书馆、食堂、行政办公楼及教学楼的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其他配套设施和市政管网还在建设中。

  齐鲁医药学院领导与鲁商置业该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建设单位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工程建设进度,整体工程将于7月份竣工,确保新校区今年9月1日招生启用。

  记者查阅该工程建筑设计方案得知,齐鲁医药学院新校区将在校园中心位置建设仁心湖,校园主要建筑和主要景观环湖而建,湖东侧打造一个建筑总面积2.9万平方米的图书馆;学生公寓位附近有食堂、超市、校医院、公共浴室等生活服务配套设施。

  未来,淄博大学城就建在经开区,将以齐鲁医药学院新校区和淄博职业学院两所高校为依托,再引进两所本科院校,全力打造淄博高等教育基地。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