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运动员仲梦颖喜获铁人三项亚洲杯分站赛冠军

2018-04-23 17:50: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3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潘巧红)4月21日,2018年铁人三项亚洲杯赛在菲律宾苏比克举行,中国铁人三项队一行14人参加了比赛。

  4月22日,在女子铁人三项比赛中,仲梦颖、张一、杨玲包揽女子优秀组前三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淄博市输送到解放军队的运动员仲梦颖在此站赛事中获得冠军。女子铁人三项比赛是先进行1.5公里公开水域游泳,然后上岸自行车骑行40公里,最后是10公里跑步,需要不间断完成,用时最短的获得冠军。这项比赛是对人类身体极限的极大挑战,接下来仲梦颖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准备即将到来的第18届亚运会选拔。

  铁三是淄博的优势项目,重点表现在淄博的训练体系完备、组织保障到位、教练员队伍建设齐整上。此外,得益于这些年淄博游泳人才基础的雄厚,为铁三项目源源不断地输送了很多苗子,使两个项目的融合发展得到进一步加强。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