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英才计划初步人选公示 8人入选

2018-04-23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4月23日讯(记者 孙晨)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张店区获悉,经过专家评审,2018年淄博市张店区英才计划8名初步人选已产生,面向社会公示。

  公示期间,对初步人选情况如有意见,可向张店区科学技术局反映(通讯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政务中心张店区科学技术局,邮编:255000;联系人及电话:马燕 0533-2865076),或直接向张店区人才工作办公室反映(通讯地址:淄博市张店区政务中心张店区人才工作办公室,邮编:255000;电话:0533-2869292)。个人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反映情况请加盖公章。公示期限: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4月27日。

  2018年张店英才计划初步人选公示名单

  科技创业类初步人选(2人):

  山东齐创石化工程有限公司 王宏滔

  山东创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李宗强

  科技创新类初步人选(5人):

  中 铝 山 东 有 限 公 司 高建阳

  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王敬华

  山东伯仲真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郭金光

  山东良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康 灿

  山东联创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王结祥

  特批张店英才计划科技创新类(1人):

  淄博泰光电力器材厂作为国家电网特高压工程主要完成单位,凭借“特高压±800kV直流输电工程”项目,荣获了“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这是时隔三年山东省再次获此殊荣,也是淄博市、张店区企业参与完成项目荣获的最高奖项。为表彰淄博泰光电力器材厂滕国利为省、市、区科技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典型。根据《张店英才计划实施办法》第十七条:“对全区产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具有重大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的领军人才及团队,经认定,可实行特事特办、一事一议,给予特别支持。”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特批淄博泰光电力器材厂滕国利入选张店英才计划科技创新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