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市内一日游受宠 国内游费用微涨

2018-04-22 09:18: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孙渤海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1日讯(记者 孙渤海)记者今天采访了解到,旅行社出现了五一旅游线路报名火爆的情况,市内景点一日游受宠,国内中长线价格变化不大略有上涨。今天上午,记者走访中心城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针对五一的旅游线路早已推出,咨询及报名的市民都不少。

  山东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3月底4月初开始,电话及上门咨询五一线路的人就开始逐渐增多,部分市内景点的一日游线路受到不少人青睐,“比如淄川潭溪山和博山金牛山,一日游的报名情况就非常好。”

  除了市内一日游,省内游和周边游也成了不少人中意的目标。多家旅行社表示,省内游精品线路以两日游为主,其中台儿庄、烟台、威海和青岛等成为热门目的地,多种旅游线路套餐供市民挑选。国内游方面,云南、贵州、湖南等地旅游线路热度不减,不过费用微涨。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每年五一前夕,出游机票、目的地住宿等费用都有一定增长,报团费用也相应地有所增加,今年也如此,不过涨价幅度较小。

  据了解,除了市内游、省内游和国内游,出境旅游也有一定升温。有旅行社表示,从五一开始,出境蜜月游将迎来旺季“,主要集中在一些海岛目的地,如巴厘岛、塞班岛和普吉岛等。”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