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赴北京招聘人才 59名博士硕士达成就业意向

2018-04-21 19: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招聘会现场
    大众网淄博4月21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孙若蒙)4月20日,由省委、省政府和清华大学共同主办2018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首场活动在清华大学拉开帷幕。副省长于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于富华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等领导参加活动。

  我省省直和17市114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揽才。淄博市人社局局长孙树仁带队参会提供了143家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信息、淄博人才新政23条等宣传材料山东理工大学、淄博职业学院、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现场招聘。

  在淄博招聘展位,北京各高校前来洽谈的人才络绎不绝,博士和硕士达成就业意向59人。

  在招聘现场,孙树仁局长向于杰副省长等领导汇报了淄博市人才工作和招聘情况于杰副省长翻看了淄博市人才新政等宣传资料后,给予高度评价,于富华厅长向于杰副省长介绍,淄博市人社局招才引智工作,抓得紧、措施实、成效大,从参加深圳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到本次“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局长都亲自带队参加,准备充分,宣传到位,组织得力充分发挥了人社部门在招才引智工作中的职能和作用。大众日报等媒体对淄博市的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刘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