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被风刮落“雄鸡”雕塑后续咋处置 市政府向市民征求建议

2018-04-17 12: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淄博市政府《调查问卷》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边增雨)4月17日,淄博市政府网站发布《调查问卷》,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济青高速淄博出入口附近的雄鸡雕塑后续处置工作意见建议。

  《调查问卷》中共有四个选项,分别为按照原图纸修复雄鸡雕塑;依托现有立柱设计新雕塑;全面拆除雄鸡雕塑;或其他意见建议,供市民选择填充。市民可以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zb2726397@126.com,或者登陆《淄博高速路口“大公鸡”雕塑咋处置?复原?拆除?市政府请你提建议》进行投票。

  4月6日上午,1993年设立在济青高速淄博出入口附近的雄鸡雕塑被大风刮落。据悉,该雕塑名叫《金鸡报晓》,高36米,为紫铜锻造,其作者是国内知名的美术大师韩美林,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福娃的设计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